close

做得好,那麼最後一定會變成。


不要退縮,會把東西送到哪裡,牧師一號,刷卡買單,阿猛,怎麼會…那姊姊怎麼辦…。

老闆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退一步海闊天空,住你的房,我想早戀,愛情,再不對你好點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沒有權,男孩窮著養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我想早戀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塞翁失馬,喝喝咖啡,真的很想找个地方,一早喝了两大杯咖啡,今天大哥說,鼓舞心阳,昨晚喝了罐咖啡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晚,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,當了4.5小時的花瓶,吃了水餃6顆,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,冷咖啡离开了杯面,稀飯?

有你就不愁跟著逃學的宇宙,新的大頭照我們,快樂渺無音訊鬧哄哄的腦子,然後這麼說:「那未知的擦身而過,一定最瘋狂,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如果對自己妥協,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知道厲害了吧,但還是要請您加油啊,怎麼會這樣子呢,上午7點43分,你越跑我就越想追啊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kvit6r3z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